close

夢100 - 天狐之國 · 碎牙-公告.png

 

 

 

 

嗨唷!好久不見(對誰說#

話說我終於18歲了!雖然過了好多天

不過因為沒時間上限的緣故先來謝謝最近和我聊天的

但這次告白之前我要先公告!

我可能(不一定)會更少到痞客了!

能找到我的地方除了FB以外應該是沒別的了!

如果有IG的朋友們也可以來追蹤我唷ʕ→ ʔ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w_0347/

但我想我是沒人緣 不會有人來追蹤啦 哈哈哈

~不過先是要謝謝薰給我的賀圖 很美啊 感動

雖然生日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放上來ww

小櫻好可愛^3^

好啦!廢話不多說開始告白吧

 

- 謝謝妳一直都在和我聊天!

還傳一些好笑的影片給我看,

雖然都沒時間看或久久才回復你,

但是你都沒有忘記我!!!真的太感謝你了!

有你這個好友,

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件事啊!

很多事情也會與你分享然後一起笑(?)

真的很快樂吶(づ ̄ ³)

要繼續與我保持良好關係喔!

不要忘記我。

雖然我真的越來越愛搞失蹤了(被打#

但我只要有空一定會回你的´`

孟孟-哇呀!好久不見了說!

最近都沒什麼聯絡了呢!

但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不會斷的!

這幾天真的忙了許多,

負面情緒也越來越多,

所以不想去打擾,怕會亂了孟孟的心情

不過呀!

我還是會繼續找孟孟聊天的等我的好消息喔!

另外我還欠你一個寶物 絕對要等我喔!

我會慢慢的把它給交出去的 哈哈

孟孟不可以忘記我唷!

一有時間我會再和你聊聊天培養感情的!

另外也要謝謝你,在我失望難過的時候陪著我,

雖然只是在手機上,

但是我相信這也是一種很好關係!謝謝妳(*´*)

~因為我人緣不是說很好 所以~~~~

就這樣 哈哈

另外還要對一些重要卻又不見的好友說..

 

赤墨町-拔拔啊!

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忘記但我一直記得你喔

雖然好像有互加賴和FB但都沒聊天,

所以不知道會不會被當幽靈 哈哈

但是啊~拔拔我很想你喔!

大家現在都很忙碌呢!

都沒時間回復痞客幫的訊息,

所以對於不能常常聊天感到些許的失望,

不過呢!拔拔雖然我不常來痞客了!

但是我的心還在痞客等你回來喔!

我們還要繼續聊天.

繼續打屁保持良好關係啊!!!!!! ´`

水漪醬-真的超久不見!你應該不再痞客了!

不過我還是想留段話給你,

謝謝你當我的好友!

我很懷念當初我們快樂的聊天時光喔!

雖然可能聊天的次序會越來越少,

但是我還是會等你回來,

我們還要在一起聊天,一起笑,

一起玩!

不可以把我忘記喔!說好了(ө)

想亞-我最愛的亞醬醬啊!

雖然等你等的很辛苦,

可是我還是會慢慢等地!

我們還要一起哭欸(不對啦#)

亞醬醬~~~

你對我來說是真的真的重要不是假的假的重要(唱歌#

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妳!

你送我的圖我都一直放在首頁呢!

說明我對你的愛(#

你鐵定保證不能忘了我喔!

我會慢慢的等你回來,雖然來痞客的次數真的不多,

但是偶爾還是會瞄一下的(?)

總之啊!你不可以不回來呢!

大家都在這邊等你,

我們還要繼續說說笑笑,

來談談傑書亞吧(其實我忘記明子了)(被打#

真白-嘿嘿!一段時間不見不對是長時間,

真白醬過得好嘛(老人言#

謝謝你都送我好多的刊版啊和樂果等等,

雖然我不常玩痞客了但是我會常常想起你!

你真的是位很讚聊天摯友!不可以忘記我喔!

只要有時間我會來瞄一下痞客的!會去看看你的,

不要突然問我「你是誰」.

不然我會很難過喔 哈哈

音返-雨雨老公!

好久不見,雖然真的沒在聊天了!

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你呢!

你過得怎麼樣啊,多久沒聯絡了!

有沒有忘記我(老人家講話###

如果還有在聊天的時間,

一定要聊到半夜(不可能##

好像念那些跟你聊天的日子呀!

大家都好忙碌呢~

能聊天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啦!

但很期待我們能再一起瘋狂的使用對版喔.哈哈

雖然我的製圖功力還是很差勁..

嘩啦~我的心裡話到這邊結束唷!

想我最印想深刻的就是以上幾位惹ww

雖然我不知道,你們有沒有把我放在心上,

但是至少我們有過那段重要的時光喔!

希望你們也可以記得我啦!

即使現在已經沒聊天了,

但感情也不要就此淡掉喔!

辛苦你們了!辛苦你們接受了我的任性,

我的無知。也,謝謝妳們(◕‿◕✿)

拉姆x雷姆-推推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久不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櫻(ノ≧∀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