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o3

*勿右鍵 非自製

 

 

雖然不知道 大家回憶中的卡通是什麼

 

不過我就來介紹我的回憶錄吧 哈哈

 

之前好像有發過此文 但好像被我刪了…

 

不想看就離開吧www

-

「奇幻魔法melod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一部 My Melody

日文原名: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《拜託你了美樂蒂》

是一部以Sanrio旗下的美樂蒂玩偶作基礎的日本動畫。

第一季至三季主要故事舞台為人類世界——夢之丘這個虛構市鎮,

人類主角為夢野歌。第四季的故事舞台則改為美樂蒂的故鄉——馬里蘭樂園,

時間點設定為美樂蒂遇到夢野歌之前(即第一季之前),人類主角為星月Kirara。

動畫中出現俏皮的黑色Kuromi。 -維基百科

 

我是不太記得這部片演的是什麼了

 

不過我真的覺得美樂蒂很可愛

 

當初還小孩買了那個魔法棒哩 如圖:

「庫洛魔法使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二部 庫洛魔法使

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部片

 

尤其是女孩子 很多人的初戀都是小狼吧 哈哈

 

啊 還有啊 這部動畫好像要出電影了呢

 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ww

 

另外給各位看看 安啾所介紹的東西吧 看了我都想買了…..

「玩偶遊戲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三部 玩偶遊戲

一定很多人知道!!!羽山可是暖男欸(這是重點嗎?

 

給各位看看 這部片的架構吧(不對啦####

 

是給大家看看裡面的經典語錄吧!看了你會更喜歡這部片的

 

  1. 沙南: 我覺得我沒有錯,所以才要堂堂去做呀!

  1. 沙南:在這裡煩惱,還不如付諸行動自己去找

  1. 沙南:暴力是無法讓人心動的

  1. 沙南: 只因謠言,老師就懷疑學生,這樣像話嗎?

5. 羽山: 對自己不愛的人體貼,不是真正的體貼

  1. 羽山: 要是你想哭的話,就到我的懷裡哭吧。

7. 直澄 : 紗南,讓我陪你一起逃,

 

讓我們 . . . 一起逃離這個是非 之地 . . .

8. 直澄: 只要是為了妳,...什麼都能做

9. 其實有時候,善意的謊言是比較好的 

好啦 大概介紹這樣啦

 

是不是有點動心了呢 再回去看看這部經典動畫吧

 

 

「小魔女doremi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四部 小魔女DoReMi

 

其實有點忘記這部片的重點了 但是這個結局真的滿感人的

 

我姊還哭了呢ww 整體來說應該是滿激勵人心的一部卡通吧

相關圖片

第五部 真珠美人魚

 

我不相信有人會不知道這部片!!

 

這可是每個大小朋友都聽過的呢 哈哈

 

我知道大家一定最朗朗上口一句「七彩的微風

 

然後海斗一定也是許多人很喜歡的初戀對象吧

 

但是怎麼說 我最最最討厭米兒了 之前看到一度想砸電視

(冷靜#

 

 

「犬夜叉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六部 犬夜叉

 

我不確定是不是大家的回憶 但對我來說是的

 

因為在我小學的時候 我都不能自己先回家

 

一定要先去婆婆家

 

然後一樓的電視又是大人要看 所以我只好跑到2樓去看

 

還記得每到6點我都很準時的到電視前面等犬夜叉的撥放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懶得看到最近才特別想知道結局 哈哈

 

只是想知道 犬夜叉和阿離有沒有在一起這樣 哈哈

「花漾明星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七部 偶像宣言/花漾明星KIRARIN

 

這卡通也很久了 我就剪貼維基百科的介紹吧(#

 

月島星璃是一位對感情一竅不通14歲的中學二年級生,

有一天星璃與人氣偶像團體『SHIPS』的日渡星司意外相遇並對他一見鐘情。

為了想接近星司而一心一意想成為偶像做出屬於自己的偶像宣言。

雖然最初覺得很不容易,但得到大家的支持而努力下去。

後因工作不斷增加的關係,轉校到藝能學校,並認識更多朋友和勁敵。

但在日後的工作相處之下,面對SHIPS另一成員風真宙人的幫助,

竟發現自己也好像喜歡上了宙人。

弄不清楚到底喜歡誰的星璃,在矛盾的心情下又該如何判斷自己的心意呢?

面對了不同的相遇和離別的她又能不能成為NO.1旳偶像?-維基百科

 

這部片裡面 我真的比較喜歡月島Kirarin的哥哥 哈哈

相關圖片

第八部 魔法咪路咪路

 

老實說我上週才跑回去看結局 因為忘記了 哈哈

 

但是看完後…還是覺得很感人啊!!!

 

真的很喜歡咪嚕 看到後面真的覺得結木攝是大笨蛋

 

但是結局很完美就是啦 哈哈

 

 

相關圖片

第九部 魔女的考驗

 

還記得我和同學一起看這部片的時候 還說「你比較像香草」

 

然後又對我說「那你就是巧克力了!

 

後來我以為我們的友情真的可以這麼好

 

但是到現在根本沒什麼聯絡了…

 

好啦 不過這部片我還蠻傻眼的

 

不管它什麼黑心 紅心 粉紅心的 為什麼取走了心人

還活著(###

 

而且為什麼香草這麼可愛溫柔體貼 沒人喜歡它哩?
 

相關圖片

第十部 幽浮寶貝

 

我還在想…他到底叫什麼寶貝….還想成星際寶貝…

 

我其實也忘記這在演什麼了啦 哈哈

 

但是我覺得那個小朋友超級可愛der

 

中學二年級女生光月未夢的父母,因為要到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工作,

將未夢安排在朋友西遠寺寶晶的寺院中居住;但寶晶不久後也離開日本,

到印度修行,剩下未夢和他的兒子西遠寺彷徨一起在寺院生活。

而在未夢與彷徨共同生活的第一個晚上,有UFO從天而降,

將從歐德星來的嬰兒小路及他的保姆寵物汪喵帶到西遠寺,

自此,他們便與未夢和彷徨一起生活……  -維基百科

 

相關圖片

第十一部 Keroro軍曹

 

沒什麼好介紹的(被打#


好啦 裡面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傻瓜青蛙嘛!要侵略地球

 

因為沒什麼在看所以不知道怎麼介紹 哈哈

 

相關圖片   「飛天小女警Z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二部 飛天小女警

 

這….不需要我多說吧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才是 哈哈

 

從小我就很喜歡泡泡 還買了一個泡泡的背包 後來不見了 到現在也沒看過

 

不知道是丟了還是送人怎樣的…

 

我知道大家的疑問一定是.......

 

「貝倫小姐到底長怎樣啊」其實我不是很想知道(#

 

「貝倫小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信不信由你 哈哈

 

另外還有出飛天小女警Z也不錯看呢 哈哈

 

「小紅帽恰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「小紅帽恰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三部 小紅帽恰恰

 

這部片我只看重點 因為我只想知道 他為什麼需要愛 勇氣 希望的

 

不需要運氣嗎?(奏凱####

 

好啦 老實說 我很喜歡恰恰 就這樣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哈哈

 

這部片的結局也很讚!真的

 

 

「守護甜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四部 守護甜心

 

這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…因為我很討厭亞夢 哈哈(別打我##

 

但是很喜歡幾斗 我只是好奇為什麼亞夢這麼多守護蛋

(是這樣說嗎)

 

 

「小紅豆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五部 小紅豆

 

我不記得這部片了

 

因為這是我媽小時候給我看的一部卡通 是由漫畫改編的

 

所以……維基百科- 在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《Nakayoshi》

1992年8月號連載到1997年4月號,全57話(本編56話加小事件1話),

單行本全5集。描述一名叫作小紅豆的主角的故事。

小紅豆原名為野山梓,因為一年級的時候被小健將梓唸成了「紅豆」,

從此大家都改叫她「小紅豆」,連她自己也幾乎在考卷上寫上小紅豆之名,

在五年級的某天,學校裡來了一名男轉學生勇之助,勇之助的氣質和長相吸引了小紅豆,

但勇之助對她的感情卻是若有似無,這段小學五年級的純純之愛會有什麼結果呢?

 

「獵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六部 獵人

 

這部片我也沒看多少 不知道怎麼介紹 所以自己去找唯基囉

(被打#

 

 

「家有賤狗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七部 家有賤狗(漫畫改編

 

其實也沒什麼看 但是 我記得這部卡通很好笑

 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wwww 抱歉找不到片頭

 

 

「麵包超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八部 麵包超人

 

我對這部片唯一的印象就是….「麵包超人新的頭來了」…

 

為什麼頭只是少了一腳就不能戰鬥呢…

 

「哆啦A夢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十九部 哆啦A

 

我相信現在應該也還是很多人在看吧!

 

我還是覺得大雄真的很天兵 但是他也是滿重感情的

 

這點我很喜歡

 

 

「蠟筆小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二十部 蠟筆小新

 

為什麼要把我最愛的小新放在後面介紹呢….?

 

~其實我也不知道(被打#

 

反正這部片大家應該都知道!

 

小新就是整天露屁屁的5歲又有點害羞的小孩嘛

(哪裡害羞#

 

這部片其實我問過我媽和我爸

「如果你有小新這樣的孩子你會怎樣」

 

我媽說「當然會打他」哈哈

 

反正小新嘛 一定都給大人們一個『死小孩』的印象

 

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他真的很可愛啊 我真的很喜歡他ww

 

誰說小心愛大姊姊 小新明明就愛風間(誤#

以上!介紹先到這邊 我們下次再見囉

下次一樣是懷舊卡通唷www 有興趣的再過來看看吧!!

夢100 - 天狐之國 · 碎牙-推薦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來懷念一下吧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櫻(ノ≧∀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