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VcMwjN.jpg

 

 

目前有玩的手遊######

神影萬花鏡➜ 彼方時野、織田信長

戀愛警報➜ 一條蓮朔夜 

美男宮殿➜ 路易、艾倫、尤利、傑諾 

美男大奧➜ 麻兔、火影、九条

王子的契約戀人➜ 亞薩納

快感指令➜ 玲音、馬修 、詩音

夢100➜ 海克力斯...其他很多不打了(揍#

我最愛的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凜 茵代製

  

刀劍神域(I-II)、LOVE LIVE!、變態王子與不笑貓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、打工吧!魔王大人、地獄少女灼眼的夏娜(I-II-III)、影子的籃球、黑執事、閃電十一人(GO)、犬夜叉、噬血狂襲、元氣少女援結神、航海王、火影忍者、K-ON輕音部、科學超電磁砲、反叛的魯路修、旋風管家、緋彈的亞莉亞、青之驅魔師、玩偶遊戲、學生會長是女僕、涼宮春日的憂鬱(的消失)、幽浮寶貝、真珠美人魚、魔法咪路咪路、神奇寶貝、亂馬1/2、庫洛魔法使、魔導少年、妖狐x僕SS、未聞花名、罪惡王冠、歌之王子殿下、境界的彼方、FREE!男子游泳部、陽炎、笨蛋測驗召喚獸、冰菓、緣之空、花鈴的魔法戒、零之使魔、虎與龍、要聽爸爸的話、死神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、薄櫻鬼、信蜂、鬼灯的冷徹、玉子市場銀魂暗殺教室赤髮白雪姬、惡魔之謎、若葉女孩、學圓孤島惡麼的倖存者2Another、亂步奇潭灰色果實、血意少年TARI TARI、吸血鬼騎士Charlotte夏洛特、天魔黑兔狼少女與黑王子晨曦公主

 

  

野獸男子求愛中、夢色蛋糕師、惡魔的仙度瑞拉、MOMO、極道甜心、絕叫學級、晴天娃娃、雞排公主(王子)、蜜糖女孩大作戰、雛之戀、愛戀舞色系、絕對覺醒天使、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、戀愛專科、我喜歡你鈴木同學、屍體派對、管耳貓、亦兄亦妹、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、31歲☆dream、野獸開關不完全父女關係人渣的本願、要你對我xxx、小林可愛到爆、五月妹殺、True Love、管家遊戲、貓與我的星期五、初戀巧克力、櫻姬華傳、CARSH、今天要來點兔子嗎、浪漫時鐘、~變裝輪唱曲~、大奧之櫻、魔法戀學院、許個願吧!大喜、薔薇少女、絕對覺醒天使、狂歡節、紳士同盟、戀愛舞色系、淚光小兔、戀愛心願進行曲、妖界領航員露娜

 

  

沉月之鑰織女神使繪卷雙夜

對版版

和月月的對版//*// 和亞糖姊姊的對版//*// 

║Other║

神命➜  赤羽業金木 研、霧嶋絢都、本間芽衣子、夏娜、美風藍 、久世響希、榊原恆一

本命➜ 犬夜叉、閻魔 愛、一目連、宿海仁太、來栖翔、見崎鳴

副命➜  松岡 凜、矢澤 妮可、帝凪、逆卷 修、逆卷 昂、無神 皓無神 琉輝、無神 悠真

宮崎駿電影➜ 風之谷、神影少女、天空之城、貓的報恩、來自紅花板、回憶中的瑪妮、龍貓、魔法公主、

霍爾的移動城堡、魔女宅急便、涯上的波妞、紅豬、借物少女艾利提、心之谷、地海傳說...

最近看的動漫➜ 惡魔倖存者2Another暗殺教室第二季

可愛的家族 (別右鍵哦)

 

Q1-可以加雪櫻好友嗎?
A1-當然歡迎!但請不要利益或其他不真心的。

Q2-雪櫻可以幫忙代製嗎?
A2-一律禁止ww 而且我製圖也很爛╮( ̄︶ ̄)╭

Q3-可以加雪櫻FB嗎?
A3-OK的唷!但要告訴我妳是誰在加好嗎?

Q4-請問可以給原圖嗎?
A4-原圖都是網路找的 請自行蒐尋ˊˇˋ

Q5-雪櫻用什麼軟體製圖呢?
A5-PS溶圖、PI小字

Q6-可以拿走雪櫻的網站中的圖嗎?
A6-不行的說,不管是不是我製的請先看看有無分想再索取(~ ̄▽ ̄~)

Q7-雪櫻討厭什麼呢?
A7-某櫻最討厭小白,學人精

Q8-可以和雪櫻做對版嗎?
A8-我都無所謂喔,如果要我做的話第一點我的製圖是渣渣不介意歡

 

 

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櫻(ノ≧∀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