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永遠和瞬息的放浪者-2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拉拉拉 我來分享基隆美食第一篇

 

雖然我不是基隆人 可是因為奶奶家住

 

基隆 回去的時候都會固定去吃這些mini24

 

第一 七堵營養三明治

 

「基隆 七堵三明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雖然奶奶家住八堵 可是既然會經過那當然要去買啦

 

我第一次吃就覺得超級好吃了!

 

每次我爸爸如果有回奶奶家 就會叫她順邊去幫我買

 

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他的皮真的酥脆好吃

 

美乃滋加的很夠味 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!

「基隆 七堵三明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     「基隆 七堵三明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圖片來源* 網路股歌

第二 基隆廟口

 

「基隆廟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基隆廟口!!這裡的不管什麼都很好吃啊!

 

我最喜歡鼎邊趖!!Q談有嚼勁

 

在廟前我比較偏好「吳家」der

 

其實說實在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都說不要可是後來吃一次兩次

 

越來越順口7zTE

 

到廟口不去點這餐點 真無法滿足我的口腹之心啊XD

 

來基隆廟口的人務必前來吃吃看<3

 

「基隆廟口 鼎邊銼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  「基隆廟口 鼎邊銼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圖片來源*股歌

再來介紹廟口裡的【泡泡冰】

 

有兩家一家「沈家」一家「陳家」

 

不過我記得我常買「沈家」因為剛好路過(#

 

好啦 不是 是因為比較常吃 所以吃習慣了

 

吃過草莓牛奶味道嘛!微酸微甜真的很好吃nameicon_62736

 

而且這個冰本身就很綿密 另外也很容易化掉

 

雖然有點貴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!

 

有多種口味目前草莓.巧克力.花生我都覺得大讚!

 

下次來去試試其他口味ww

 

上次連天氣冷得要死也在吃 真是瘋了

 

來廟口的人也不要忘記品嘗喔!

「基隆廟口 泡泡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「基隆廟口 沈家泡泡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「基隆廟口 沈家泡泡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圖片來源*股歌

 

先介紹到這邊 因為吃太多東西了!所以忘記還有什麼了..(欸#

下次再去吃的時候我在自己拍照分享嘿!!

​等我的基隆美食地2篇吧!

 

永遠和瞬息的放浪者-推推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櫻(ノ≧∀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